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抽射+卢琳世界波半场就送贵州降级 富力结束六轮不胜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富力队客场2-0战胜贵州队,送对手提前两轮降级的同时,自己也结束了近来的六轮不胜。扎哈维和卢琳上半场相互助攻各进一球,是富力队获胜的两大功臣。

近来,富力队在中超联赛中遭遇六轮不胜,1平5负的战绩让他们的排名一路下滑。本场比赛前,富力队积29分排名第11位,只领先同积28分的泰达、重庆、建业队1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事实上,富力队上一次赢球还是两个月前。9月1日,中超联赛第21轮,富力队主场2-0战胜泰达队。从那以后,富力队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如果算上足协杯,富力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其中不乏0-3输给国安、2-6惨败权健这样的大比分。

作为富力队的主力射手,扎哈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也缺席了多场比赛。上一轮主场和权健的比赛中,扎哈维伤愈复出并打进一球,可惜富力队还是主场2-6惨败。

客场和贵州队的比赛,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富力队积分将达到保级“分数线”,基本可以宣告保级成功,如果落败,自己的保级形势将会进一步恶化。当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卢琳前场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中路,博利背身头球解围失误,扎哈维禁区右侧迎球凌空抽射破门,1-0,富力队客场取得领先。扎哈维也是攻入了个人中超第19个进球。

扎哈维进球

本赛季,“扎球王”的进球数量有所下降,而且还传出了赛季结束后离开富力加盟上港队的传闻。尽管这样的传言往年也曾多次传出,但是无风不起浪,上港队有望夺得中超冠军,下赛季还可以打亚冠,这样的球队对扎哈维有相当大的诱惑力。

卢琳世界波

当然,传言归传言,现在扎哈维还是富力队的一员,他在场上踢得一直很敬业。上半场结束前,扎哈维横传找到了卢琳,卢琳第一次射门被挡出,第二次弧线球搓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在卢琳助攻扎哈维破门后,扎哈维也投桃报李助攻卢琳完成进球,他们的中前场的配合显得非常默契。

富力队客场带走三分,送贵州队提前两轮降级,自己也远离了降级区。最后两轮,富力队分别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他们应该保级无忧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