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土耳其公开赛首轮邓恩领先 李昊桐吴阿顺第5位

邓恩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在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的第一轮,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交出-7杆,单独领先。卫冕冠军贾斯丁-罗斯落后1杆,并列第2位。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携手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李-维斯特伍德等人以-5杆并列第5位。

作为欧巡赛季后赛的第一站,以及本赛季劳力士系列赛的第六场,本场比赛只有78个参赛名额,不设晋级线。在相对宽容的比赛环境之下,爱尔兰人保罗-邓恩(Paul Dunne)交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4杆(-7),包括了7只小鸟0柏忌,取得单独领先。这是邓恩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一轮发挥,自4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以来,他就从未进入过比赛的前十名。谈及前后表现的对比,邓恩认为:“我之前的击球不是太好。推杆还不错,但因为铁杆的问题,我最近3个月都只能靠一切一推去保帕。能够重新找回状态感到很高兴。”

卫冕冠军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落后1杆,以65杆并列第2位。罗斯在首轮也收获了无柏忌,拿下4只小鸟以及1个球道老鹰。罗斯目前世界排名为第2位,仅次于布鲁克斯-科普卡。如果本周能够实现卫冕,那么他就能重夺球王的宝座。罗斯表示:“我今天的开球效果一般,但铁杆非常的好。5洞过后我就已经是-3杆了,感觉在起飞。但转场以后令人很是泄气,我多次推丢了机会。最后的2只小鸟还是使得我签下了不错的计分卡。”在上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卫冕之战中,罗斯就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与罗斯并列第2位的还有16年的赛事冠军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与下届莱德杯的队长大热人选帕特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中国球手李昊桐虽然吞下了2记柏忌,但有2次切球进洞,包括了12号洞的老鹰球。此外,他还有5只小鸟的进账,以66杆(-5)并列第5位。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吴阿顺发挥也不错,击出6只小鸟与1个柏忌,同样获得-5杆的成绩。其余并列第5位的球手还有两位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及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泰国“一哥”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英格兰新星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与比利时人托玛斯-德特里(Thomas Detry)。

因为赛事不设晋级线,所以每轮结束过后都会根据总成绩进行重新分组。第二轮的焦点组有罗斯、哈灵顿、邓恩组成的英国组合,提前一组是吴阿顺、德特里与奥利森。再往前的一组是李昊桐、凯梅尔及霍斯菲尔德。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