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买赛郑赛赛完胜NO.212 携逯佳境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WTA125K赛印度孟买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荷兰选手斯科霍夫斯,成功晋级八强;而另一位金花逯佳境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赛会8号种子、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同样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郑赛赛2比0斯科霍夫斯

相比王蔷和张帅等金花,郑赛赛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突出,不过上周她刚刚在ITF宿州赛中获得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47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印度外卡选手桑迪,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12位的荷兰选手斯科霍夫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郑赛赛在2012年温网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科霍夫斯率先发球,郑赛赛在首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中国金花再次完成破发扩大比分,斯科霍夫斯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郑赛赛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斯科霍夫斯在第8局再次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5,不过郑赛赛顺利保住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3局双方全部以破发的方式完成,郑赛赛在第4局首次完成保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郑赛赛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逯佳境2比0日比野菜绪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214位的逯佳境迎战排名比自己高出91位的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逯佳境在2014年南宁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日比野菜绪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逯佳境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中国金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逯佳境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逯佳境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