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珠海赛张帅浪费盘点负塞瓦斯托娃 两连败小组垫底

张帅连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今日继续进行。在山茶花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在第二盘多次浪费盘点机会,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6-7(10)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遭遇小组赛两连败,排名垫底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张帅0比2塞瓦斯托娃

张帅近期的状态保持得还算不错,在上月的中网赛中有不错的表现,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6位,本次珠海赛中她在鏖战三盘之后惨遭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逆转,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后者本赛季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张帅必须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张帅1胜2负处于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塞瓦斯托娃在首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拉脱维亚姑娘的节奏,她在第3局和第5局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最终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0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塞瓦斯托娃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尽管张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但是塞瓦斯托娃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张帅在第10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非常激烈,张帅多次浪费盘点机会,塞瓦斯托娃以小分12-10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取得自己在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目前张帅在小组赛中两战皆负排名垫底,已经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格尔格斯2比0梅尔腾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卫冕冠军、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比利时名将梅尔腾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格尔格斯率先发球,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格尔格斯随后在第6局和第8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尔腾斯在首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梅尔腾斯一路保持领先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10局格尔格斯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格尔格斯抓住机会破掉对手1个发球分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在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而在兰花组的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巴蒂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