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申花氛围非常好全力争胜 帮助国青小将放下失利包袱

腾讯体育11月1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较量,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坦言,处在保级区的对手非常难打,但球队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赛前发布会中,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备战情况:“这将会是场艰难的比赛,队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就像上一场比赛也非常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取胜,现在球队气氛非常好,相信明天大家也一样会全力以赴的。”

建业现在处在保级区,申花的比赛态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吴金贵表示:“处在保级区的对手确实比较难打,但我们一样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被问及建议是否是剩下的三场联赛中最难对付的,吴金贵坦言建业已经是老对手了,他们非常的有经验,我们已经感受到压力了。

本轮开始,征战印尼亚青赛的几位小将将重新披上申花战袍。“国青队员回来以后已经和他们进行过交流,告诉他们要放下包袱,回到俱乐部以后还是跟以前一样,尽快忘掉比赛的失利,毕竟他们的足球生涯才刚开始。”吴金贵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吴金贵特意带上了上轮发挥出色的前锋朱建荣一同出席发布会。申花前锋表示:“上一场比赛取得胜利比较开心,球队会好好调整心情和状态,希望能尽快完成四到五场胜利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