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羽赛林丹仅27分钟横扫芬兰选手 轻松晋级男单16强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2018年年德国萨洛卢(超级100赛)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林丹迎战芬兰选手亨利-阿尼奥, 这场对话林丹优势明显,他仅耗时27分钟就直落两局以21-13、21-7获胜,晋级男单16强,林丹下轮对手是印度的苏班卡-戴伊。

比赛焦点:

1.林丹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曾遭遇六次一轮游,分别是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两站大师赛、亚锦赛、美国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德国赛0-2输给伍家朗止步八强,全英赛连胜王子维、李宗伟和黄宇翔进入决赛,但1-2负于石宇奇获得亚军, 新西兰公开赛,林丹拿到了赛季第一个冠军,7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止步次轮,世锦赛1/8决赛输给石宇奇止步16强,日本公开赛止步八强,韩国公开赛第二轮1-2输给西本拳太止步16强,丹麦赛第二轮输给了斯里坎特,法国赛首轮输给坂井一将。

2. 本站比赛,林丹是赛会头号种子,他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是芬兰选手亨利-阿尼奥,林丹最新世界排名第12,阿尼奥第109,此前双方没有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林丹率先进入状态,开局2-0领先,阿尼奥追回一分,林丹再得两分,阿尼奥拿下一分后,林丹又回敬2分扩大优势,在7-3领先时,林丹连取3分,阿尼奥追回2分,中局林丹攻球得手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林丹再得一分,阿尼奥追了2分,随后林丹打出了一个7-0得分波,从而以19-8领先,阿尼奥连得4分追至12-19,局末林丹拿下一分以20-12获得局点,阿尼奥挽救一个局点,最终林丹以21-13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至2平,林丹率先打破僵局,他凭借出色的攻防打出一个8-0得分潮取得10-2领先,芬兰人追了一分,林丹回敬一分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经过短暂休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林丹势头不减再得一分,阿尼奥追了一分后,林丹再度发威,又打出一个8-0得分波,从而以20-4获得赛点,阿尼奥最后挣扎拿了三分,随后一次回球失误,林丹以21-7锁定胜局,就此林丹2-0战胜阿尼奥,晋级男单16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