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兰加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可饮水下床走动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河南建业官方通报外援卡兰加的伤情,因在和国安的比赛中脾脏受伤,卡兰加脾脏破裂接受手术,目前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伤情通报】卡兰加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最新消息:10月30日上午9:00,卡兰加已从ICU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据主治医生介绍:目前卡兰加术后恢复状况良好,本人情绪稳定,现各项生命体征指标正常,已可以饮用少量水并可下床做适当活动。随后我们将为球迷们带来卡兰加更为详细的情况介绍,敬请关注!

建业官方通报卡兰加伤情,已转出ICU病房。

拿命为建业保级

中超第27轮比赛,建业主场2-0战胜国安,拿到保级路上的救命3分。不过,打进一球的外援卡兰加却在比赛中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

比赛结束后,卡兰加还参加了球队的谢场。直到凌晨时分,他才感觉到腹部不适,疼痛难忍,随后前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建业官方消息,卡兰加手术顺利,但建业方面并没有透露卡兰加的复出时间。

卡兰加在比赛中与国安的防守球员身体接触频繁

伤情牵动人心

有相关医护人员爆料,卡兰加脾脏破裂,总出血量达到了2700ml,相当于5瓶矿泉水那么多,着实让人倒吸一口凉气。正常人在短时间失血量超过1500ml时,就会有生命危险,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卡兰加赛后还曾和巴索戈一起庆祝,实际上这时他已经受伤。

卡兰加受伤牵动了各界关注,涉事的另一方北京国安俱乐部转发了建业的官方公告,祝福卡兰加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国安门将郭全博也对卡兰加的伤情表示了关注,“希望卡兰加一切顺利,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球场继续战斗!”

同时郭全博表示,自己绝没有伤害对方的意思,“和建业的比赛中,与对方前锋卡兰加撞在了一起,赛后一天才得知他受了很严重的伤。在比赛中大家都非常拼,有一些冲撞在所难免,但绝对没有伤害对方球员的意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