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梅西C罗都是足坛最伟大球星之一 姆巴佩应该遵守纪律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每日邮报》消息,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姆巴佩迟到一事,内马尔表示,球员们需要遵守时间表。在谈到梅西和C罗的时候,内马尔表示,他从梅西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而C罗就像足球场上的怪物。

内马尔赞C罗梅西

在巴黎对阵马赛的赛前准备会上,姆巴佩和拉比奥特在酒店里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因此迟到了几分钟,随后两人遭到了图赫尔的惩罚,都没有进入比赛的首发名单。

在谈到两人迟到的话题时,内马尔表示,“这是他们和教练之间的事情,他们必须尊重时间表,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知道自己是优秀的球员,对我们的球队很重要,我们会因此遭到困扰,不过这是我们内部的事情。后来,姆巴佩的出场也为我们赢得了胜利。”

内马尔强调,球队需要遵守纪律,而图赫尔坚持了同样的观点,“我必须认真考虑,如果有球员在球队会议上迟到,而没有受到惩罚,那是一种纪律问题。”

3个站在足球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内马尔还谈到了梅西、C罗的话题,他对于梅西极为推崇,“我曾经和梅西一起踢球,对我而言,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之一,他就是足球世界的偶像。每一天,我都可以从梅西身上学习,无论训练或者比赛,或者只是看他踢球,这都会让我变得更强大,让我在球场上的才华得到提升,因为我不断的从他那里学习新东西。”

巴西球星同时非常欣赏C罗,“C罗的话,他就是一个怪物,同他交手是一个乐趣,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不过我们需要进行更多准备。C罗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因此,你需要变得聪明,需要踢得更加警觉,与此同时,你可以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因此,他们两个都是大人物,我需要从他们身上学习,我渴望更多,我渴望胜利,同时渴望更多奖杯,打入更多进球,因此,我每天都会从他们身上学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