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欧巡季后赛开启 土耳其公开赛李昊桐吴阿顺出征

李昊桐将参加土耳其公开赛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欧洲高尔夫巡回赛即将在本周开启三站季后赛的第一站——土耳其公开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又一次迎来卫冕之战,力争登顶。中国球手李昊桐与吴阿顺均会参赛。

该比赛是欧巡赛季后赛的首站,同时也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6站,总奖金为70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超过116万。参赛名单只有78席,包括74位欧巡赛奖金榜靠前的选手,3位土耳其球员与得到外卡的莱德杯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赛事不设晋级线,所有人都可以获得奖金。

与前2年一致,比赛于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进行。这个球场全长7186码,标准杆72杆。因为长草惩罚性强,而且树多,球场对于开球准确性要求非常高。16号洞是特别受到瞩目的一洞,因为长度不够,锦标赛的发球台设在了球道往后延伸的别墅房顶,球手需要在房顶的假草上进行开球。

作为卫冕冠军,贾斯丁-罗斯是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同样是卫冕之战,上周罗斯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第3名的成绩,世界排名已经登上第2位。如今,他离“球王”布鲁克斯-科普卡的积分差距仅剩不到0.2分。在科普卡本周休战的情况下,如果罗斯可以取得一个较高的排名,就有机会重新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普卡征战欧巡的年代,他也曾经获得过土耳其公开赛的冠军。2014年,他逆转了伊恩-保尔特获胜。

此外,莱德杯焦点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迎来了接近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的机会。作为2017赛季欧巡赛的奖金王,目前弗利特伍德的奖金榜排名高据第2位,但落后领先者小莫里纳利约120万美元。因为意大利人的缺席,如果本周能夺取冠军,弗利特伍德将无限接近榜首。

同时,这站比赛也是英格兰球手与西班牙人一决胜负的机会。在劳力士系列赛成立以来,已经经历了14场比赛,当中有7个国家的球手取得过胜利。而最大赢家则属于英格兰与西班牙,两国球手的夺冠次数分别为3次。

两位拥有欧巡参赛卡的中国球手都进入了参赛名单。其中李昊桐目前奖金榜排名为第19位,在上周的汇丰冠军赛上,他是成绩最好的中国球手,以-4杆获得并列第11位。而刚刚举行大婚的吴阿顺因为在荷兰公开赛的胜利,目前于奖金榜排名第46位。他上周在上海以+12杆并列64位。

李昊桐在土耳其的表现非常好,2016年他曾获得过比赛的并列第2位,3杆输给了丹麦人托比约-奥利森。(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