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这么会玩吗?花滑女单冠军上演制服秀 这个动作让全场疯狂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2018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俄罗斯名将伊莱扎维塔-图克塔米舍娃(Elizaveta Tuktamysheva)复出参赛夺得女单冠军。在赛后的答谢晚会上,图克塔米舍娃上演了一幕令人瞠目结舌的“脱衣秀”,前卫的表演让她的粉丝们陷入疯狂。

图克塔米舍娃曾夺得2015年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加拿大站大奖赛上,她力压自己的俄罗斯同胞叶夫根尼娅-梅德维德娃(Evgeniya Medvedeva)夺冠。在答谢晚会上,图克塔米舍娃决定向音乐公主“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致敬,她将布兰妮的流行音乐《毒》作为背景音乐,并选择了一个空姐的角色。表演开始后,图克塔米舍娃穿着空姐制服装滑过冰面,上演了一段制服秀。然后,这位21岁的姑娘放下手中的托盘,向观众展示她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当表演过半时,惊人的一幕出现了:花滑大奖赛新科女单冠军脱下外套扔到冰面上,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只穿一件文胸和一条小裙子完成了表演。

图克塔米舍娃的“脱衣秀”让现场观众疯狂的同时,在社交媒体上也引发了热议。网友们对她的这个举动议论纷纷。“她拿梅德维德娃前卫的舞蹈开玩笑,在晚会上她穿着一件丝滑的连衣裙溜冰。”,“这场表演使她的粉丝们大吃一惊”,“图克塔米舍娃的表演是我所希望的一切,甚至比我所能期望的还要多。”,“感谢您与皇后航空公司的合作,希望不久能见到你。”(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