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珠海精英赛王蔷无缘开门红:挫败感挺强但只有十分钟

腾讯体育10月30日珠海(文/王怡薇)10月30日,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金花王蔷对阵赛会头号种子卡萨金娜,两人在决胜盘展开破发大战,最终王蔷以1-6/6-2/5-7告负,无缘小组赛开门红。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就打的十分胶着,王蔷在第三局逼出多个破发点,但是卡萨金娜扎实的底线功力和顽强的防守能力令她化解了危机。多次错失机会的王蔷在随后的一局里失误过多,接连被对手破发1-6丢掉首盘。

“对手的防守能力很强,球的变化多,尤其是上旋球、削球,还会用速度偷你,防守和进攻变化很多。”赛后,对于卡萨金娜,王蔷这样评价,她也坦言过去两周,自己主要以休息和治疗为主,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也让自己在场上一时找不到状态。尽管顽强扳回一盘,但最终王蔷还是在决胜局5-7落败。

“这么紧追过来,还挺难受,挫折感还挺强的。但自己郁闷不到十分钟吧,就可以缓过来了。因为没有值得难过的,面对世界前十,打到这个程度很欣慰。”王蔷这样表示。乐观的她表示,如果打别的比赛现在已经回家了,但本次小组赛先输一场,至少还有机会。“不管机会在谁手上,能和前20的同场竞技,就是特别好的事情,晋级与否都可以练到东西。”王蔷这样说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