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高层为卡兰加祈福:心在一起 盼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文/应虹霞)29日傍晚,河南建业发布了关于外援卡兰加伤情的公告。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卡兰加因为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在当天上午进行手术,目前球员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中。

卡兰加受伤牵动了各界关注。一名俱乐部高层在朋友圈中写道:祝福您早日康复!大家心在一起,为河南而战。圈内好友纷纷跟贴,为卡兰加加油,也祝愿建业在今年中超联赛境况尽快好起来。

卡兰加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作为一家地处中原的中小俱乐部,投资人胡葆森对建业的投入有目共睹。当天他在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时,也是感慨地说到,“改革开放40年是一段非同凡响的历史时期。在一个人的一生中,能够完整地经历这40年是非常难得的人生经历。”他表示,年初自己曾在发表“循道追光,感恩时代”的主题演讲,“正是发自肺腑”。

扎根河南的中超建业是球迷们的骄傲,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近年来中超资本军备的严峻态势下,俱乐部上下一心喊出的“保卫航海(体育场)”的口号,在场外获得球迷们“不离不弃”的一呼百应。在场内,年轻的建业队员与老队员们乃至外援们的团结与打拼,也是可圈可点。

附:河南建业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外援卡兰加拼抢积极,多次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冲撞倒地,经队医现场处理后,顽强的卡兰加继续投入比赛,直至比赛结束。

赛后卡兰加与妻儿回到公寓休息,凌晨感到腹部疼痛难忍,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经诊断:卡拉加为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需要紧急实施手术。10月29日上午,手术顺利完成。目前卡兰加的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中。

我们感谢卡兰加为建业付出的热血和力量!俱乐部会全力为卡兰加提供最好的医疗及康复保障,同时,感谢所有球迷给予建业的热切关注和不离不弃。

建业足球队全体成员将带着卡兰加的拼搏精神,坚忍图成、为胜利而超越,全力以赴征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们期待卡兰加尽快健康归来,期待未来卡兰加和球队一起继续并肩战斗!有关卡兰加身体恢复情况,俱乐部将通过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对外后续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