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色锦鲤上线!韩天宇“跨项“玩冰壶 网友:还是短道动作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近期没有比赛任务,韩天宇也利用难得的周末时间放松一下,他跑到冰壶馆“跨项”玩起了冰壶。短道速滑运动员出身的韩天宇投掷冰壶的姿势,就像短道速滑比赛起跑的姿势,就连韩天宇都开始“怀疑”自己:确定我玩的是冰壶么?

韩天宇投壶姿势胜似短道起跑

韩天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三张打冰壶的照片,韩天宇穿着粉丝的休闲卫衣,在冰面上作出投掷冰壶的姿势,他专注的神情有点冰壶运动员的意思。可是,他的双腿“出卖”了他。前弓后蹬,简直就像短道速滑比赛中准备起跑。最搞笑的是,韩天宇投出冰壶后,整个人趴在了冰面上。“周末娱乐放松一下,这姿势怎么看怎么像是短道姿势呢,确定我玩的是冰壶么?”他自嘲道。

冰壶锦鲤韩天宇上线!

有网友把韩天宇趴在冰面上的照片PS长了美人鱼,说:“这简直就是美人鱼冰壶啊!”也有网友说:“最后一张把自己当冰壶了吗?”还有网友不以为然:“依旧很帅!”有网友提醒韩天宇今天不是周末:“老大,今天是周一啊!”

今年六月,22岁的韩天宇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刘秋宏结婚,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展望2022年冬奥会时他许下两个愿望:“希望我和秋宏能有一个宝宝,到时让她带着孩子去现场为我加油;希望我和我的队友能在本土拿到奥运金牌,让世界看到中国短道速滑的力量!”

婚后一个月,韩天宇重新投入训练开始备战2022年冬奥会。10月中旬,在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赛长春站比赛中,韩天宇和武大靖、韩雨桐、郭奕含组成的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