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代班队长”道歉:耻辱!必须反省 球不能这么输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的一场保级焦点之战中,广州富力主场2-6惨败于天津权健。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富力“代班队长”扎哈维虽然打入一球,但他也曾经有过一次空门不进和一次点球罚失的经历,赛后扎哈维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扎哈维打进一球,也踢丢了一粒点球

富力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扎哈维作为队长也总结了球队的表现:“的确,这样的比分对我们来说确实不大好,但我们输掉比赛的方式更加让人担心,我们不能这样输掉比赛。”

富力在比赛中被权健攻入六球,扎哈维也向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当然,我们要向今天来到主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说声对不起,向他们道歉,我们在主场丢了6球输掉比赛,我觉得对于不管我来说,还是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都是一种耻辱,我们一定会对之反省,一定会做得更好。”

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保级球队重庆拿到三分,另一只保级球队建业的比赛还没有打,目前仅积29分的富力保级形势并不保险,对此扎哈维直言:“在剩下来的3场比赛里我们急需分数,我们起码要拿下一场比赛,我们首先要改进的就是我们的防守,不仅是我们的后卫,我们整个球队都要做好反省,首先要做好防守,每场比赛丢3到4个球,这不可能赢下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好反省。”(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