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综述:南通四川冲甲成功 陕西盐城将争第三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8中乙联赛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1惨遭南通支云绝杀。南通支云两回合比赛中总分2-0取胜,闯入决赛锁定一张冲甲入场券。另一场较量,四川安纳普尔那通过加时赛2-0盐城大丰,总分2-0晋级决赛,拿到另一张冲甲入场券。

四川安纳普尔那与南通支云会师决赛。陕西大秦之水与盐城大丰争夺第三,胜者将与2018中甲倒数第三球队进行两回合制的升降级赛。

南通支云冲甲

陕西大秦之水0-1(总分0-2)南通支云

开局第18分钟,南通支云反击,朱峥嵘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劲射,宋振瑜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第35分钟,余剑锋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队友抢点铲射中柱,陕西大秦之水逃过一劫。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下半时补时阶段,南通支云反击中轰入一球,1-0绝杀对手。

南云齐进球

最终,南通支云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总分2-0淘汰对手,闯入决赛,成功冲甲。

四川安纳普尔那2-0(总分2-0)盐城大丰

该场比赛上半时,四川安纳普尔那虽占据主动却未能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暂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开场不久,赵翔争抢时飞身跃起飞踹吴波,主裁判黄烨军出示红牌将赵翔罚下,盐城大丰就此少打一人。

盐城队员秀“少林功夫”

常规时间里,两队战成0-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四川冲甲成功

加时赛上半时,双方均在进攻时射中门柱。赛至第103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前场策动攻势,杨子在禁区中路迎队友左路传中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四川安纳普尔那打破僵局。

杨子进球

赛至第109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前场任意球且将球传至门前,门前出现混战局面,马冲冲接传球头槌攻门再入一球,四川安纳普尔那2-0领先。

马冲冲进球

最终,四川安纳普尔那2-0取胜,在两回合制半决赛中2-0淘汰对手,闯入决赛,成功冲甲。(文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