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2分钟获2粒点球 扎哈维罚丢!雷鸟命中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迎战天津权健。

扎哈维踢丢点球

第56分钟,刘奕鸣送给富力一个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卢琳任意球开到后点被郑达伦顶出,外围跟上的唐淼下底传中,扎哈维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富力扳回一城,1-2暂时落后。

扎哈维回头望月破门

第77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将球开出,禁区内孙可在防守过程中从身后将托西奇抱倒,主裁王迪果断吹罚了点球。扎哈维站在点球点上主罚球门中路被张鹭倒地扑出,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错失进球的良机。

孙可送点

张鹭扑出点球

第79分钟,富力开出前场左侧的角球,郑达伦后点头球解围不远,王杰身后解围时将身前的雷纳尔迪尼奥撞倒,王迪再次判给富力一个点球的机会,这一次雷纳尔迪尼奥站在点球点前主罚球门右上角得手,富力2-4扳回一城。

王杰送点

雷鸟罚中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