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甲生死战盐城球员飞踹头 秀少林功夫直接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乙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今晚打响,四川安纳普尔那回到主场迎战盐城大丰。由于0-0的比分迟迟没有被改写,双方在场上的动作极大,下半场开始不久,盐城的赵翔拼抢中飞踹四川队的吴波,被主裁黄烨军直接红牌罚下。在加时赛阶段,四川安纳普尔纳两次敲开对手打门,最终冲甲成功。

盐城队员秀“少林功夫”

四川安纳普尔那常规赛排名南区第1,而且比第2名南通支云多出14个积分,盐城大丰则是以北区第2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1/4决赛,四川安纳普尔那轻松双杀曾经的中超球队青岛中能晋级,而盐城大丰则是惊险淘汰了福建天信。

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双方在盐城主场0-0握手言和,次回合回到四川主场,但上半场的较量双方均无法敲开对手城池,这也让双方在比赛中的拼抢动作越来越大。

谁赢谁进入中甲,压力极大的情况下,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盐城的赵翔拼抢中飞身跃起,直接踢到四川队吴波的脖子之上,面对这样极为粗野的犯规,主裁黄烨军直接将赵翔红牌罚下。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安纳普尔那最近几个赛季是冲甲的绝对热门,本赛季卷土重来,在阵中有前国脚陈涛,以及张靖洋、渠成等名将压阵的情况下,早已是冲甲的大热门。最终冲甲成功也是水到渠成。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