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三叉戟打爆富力!帕托75米精准连线孙可 杨旭停出5米远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天津权健客场6-2打爆富力。本场比赛,权健三叉戟王永珀、孙可、帕托互送助攻。

王永珀比赛中

权健第一球:7分钟,王永珀助攻帕托;

权健第二球:11分钟,王永珀助攻孙可;

权健第三球:58分钟,帕托助攻孙可;

权健第四球:70分钟,孙可助攻帕托;

权健第五球:80分钟,帕托破门;

权健第六球:89分钟,杨旭创造点球,自己命中。

第7分钟,王永珀中线附近送出一脚超过30米的远距离贴地直传,帕托拿球后非常自信地内切到禁区弧顶,随后他直接摆腿抽出一记远射,皮球贴着门柱飞入球网,程月磊对此毫无办法。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

帕托世界波

第11分钟,权健在右路组织攻势,张修维、郑达伦、王永珀三人在右路连续配合,王永珀摆脱防守后送出一脚身后直塞,孙可后插上小角度迎着姜积弘的防守一记劲射,程月磊扑球失误将球漏过,皮球最终反弹入球网。权健客场2-0扩大领先。

王永珀助攻孙可破门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权健队反击,帕托和张修维、王永珀三角连线后,球发展到中线附近,帕托在左中线前1米左右的位置,起脚斜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大禁区右角的孙可。

按照标准足球场的长宽,这个跨越半场的对角线长传,距离在75米左右,帕托精准的脚法体现的淋漓尽致。

孙可接球后,稍微带了两步,面对富力陈志钊的防守起脚传中,球准确找到禁区点球点附近包抄的杨旭,可惜这位国脚中锋一脚将球停出5米远,权健错失良机。

帕托跨越半场的对角线长传,孙可传中后,被杨旭停出了5米开外

第58分钟,权健发动快速反击,帕托孙可再度连线,这次孙可在中线附近长传送出单刀机会,帕托面对弋腾和姜积弘的夹防,盘带犹豫之下失去角度,他在点球点附近打出一脚低射,程月磊这次没有犯错,侧身将球扑出。

孙可精准长传,帕托失单刀

随后权健开出角球,帕托右侧传中给到禁区,弋腾前点解围踢空,孙可禁区内用身体停下球后一脚推射,皮球滚入球门死角,权健3-1再次扩大比分优势。

帕托助攻孙可破门

第70分钟,张鹭开出门球,杨旭扛住托西奇让后点的孙可拿到皮球,孙可毫不犹豫送出传中,帕托禁区前沿冷静穿裆过掉托西奇后抡起大腿一脚远射,皮球以雷霆之势飞入球门,权健4-1基本锁定胜局。

孙可助攻帕托破门

第80分钟,富力刚刚进球之后,中场的丁海峰解围失误送给帕托一个单刀的机会,帕托这一次在门前冷静的挑射破门为权健5-2再次拉开比分差距,他也成功地上演了帽子戏法。

帕托帽子戏法

第90分钟,张修维反击中送出直塞,杨旭赶在程月磊出击前将球捅走,随后被放倒,主裁王迪给到权健一个点球的机会,杨旭主罚点球稳稳罚进,权健6-2终结比赛。

杨旭创造点球

杨旭命中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