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珊珊:还有需要总结的地方 国家队队友能促进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10月27日大连(文/林笑)大连权健女足以1-0的比分结束了2018赛季的女超联赛,同时也实现了女超3连冠。作为今年刚刚转会权健的王珊珊,她认为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王珊珊

“我觉得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这一年有做的好的地方,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回去总结吧。”对于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王珊珊并没有首先想到自己的高光瞬间,而是点出了不足之处。

毕竟是刚刚转会一年的时间,对王珊珊而言,磨合的问题是客观存在的。大连权健主帅曾表示,自己对于王珊珊下赛季更加期待。而王珊珊也认同这一点。“我觉得肯定会的,从一支别的球队来到新的球队确实需要磨合,需要时间的。”王珊珊说。

作为拿到联赛3连冠的队伍,大连权健队中也云集了许多的国家队成员,她们都是王珊珊的队友。王珊珊也承认,国家队队友之间在技战术上肯定会更熟悉,这也能促进自己在新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王珊珊说:“确实是,毕竟大连队中有很多国家队队友,在技战术上更明白,也都知道。所以还是在自己吧,平时和队友多沟通,再快一点融入这个集体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