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每场都是决赛需要每一分 保级压力确实大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比赛中,泰达将在主场迎战绿地申花。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现在到了联赛末期,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每个积分对于我们都是至关重要的。”

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老帅表示:“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距离我们很远,他们排在积分榜第六,最近三场比赛他们拿到了七分,而我们只有一分。目前两队相差六分,这也是差距所在。其实三周之前,两队情况相似,三周之后两队拉开了积分差距。所以希望通过明天比赛,转换球队不利的一面。”

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施蒂利克透露,“之前我们受伤球员,惠家康、赵宏略、高嘉润,还有停赛的白岳峰,直到赛季结束都无法出场的,这是确认的。其实昨天乔纳森尝试和球队一起训练,他的腿部还是有些疼痛,所以明天比赛依然无法出场。”对于保级对手纷纷取分的情况,老帅这样认为,“我并不希望受别的球队结果所带来的影响,更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来取得分数,而不是源自于保级球队输球这种情况。我希望保持积分领先的优势,而不是到最后一轮别人决定我们的情况。”

谈及申花这个对手的时候,施蒂利克认为:“申花是投资力度很大的球队,包括去年拿到了足协杯,所以他们目前成绩距离预期会相差一些,所以联赛后期会全力以赴,明天比赛他们会证明有更高的可能,全力以赴踢这场比赛。”对于球队和自己身上越来越大的压力,老帅表示:“作为教练,在全世界任何俱乐部执教,碰到九场不胜的情况,都会有压力。之前在东欧有同样的经历,不过最后顶级联赛登顶,目前来说需要保级的经历,所以压力肯定是有的。”

对于这场比赛,队中头号射手阿奇姆蓬表示:“明天比赛至关重要,我们坚信可以做到这一点,能够改变不利的形势。目前形势非常严峻,不意味着我们无法改变他。我们还有四场比赛,我们希望今后比赛完成越来越好。确实球队出现了伤病情况,有些球员无法出战,相信身体没有问题的球员有很好的斗志和团队精神,完成好接下来的比赛。我觉得任何可能都有可能发生,过去三年一直在发生,我们将把这一切做的更好。”(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