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挂帅菲律宾合同6个月 亚洲杯正面磕里皮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今天,菲律宾国家队正式签约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合同为期6个月,后者将带队征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菲律宾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埃里克森和里皮两位老友将在小组赛中正面遭遇。

埃里克森签约菲律宾队

为了备战下个月的东南亚锦标赛以及明年1月份进行的2019亚洲杯赛这两项重要的赛事,菲律宾方面向埃里克森这位名帅发出了邀请,最终70岁的埃里克森同意接受为期6个月的延期交接条款。这也意味着埃里克森将率领菲律宾国家队出战东南亚锦标赛和亚洲杯赛,有意思的是,菲律宾小组赛中的对手就包括中国队。此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负责菲律宾国家队的爱尔兰教练斯科特库珀将留队辅佐埃里克森。

今年70岁的埃里克森是一名瑞典籍足球教练,他曾在2002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英格兰足球代表队教练。此外,埃里克森还执教过IFK哥德堡、曼城、墨西哥国家队、诺茨郡、科特迪瓦国家队和莱斯特城等多支球队。

埃里克森曾在中国的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执教过,带队成绩还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森曾在今年7月30日与伊拉克足协签约,但是还不到3个月就离职并签约菲律宾队。

菲律宾方面希望利用埃里克森的知识和经验帮助球队达到更高的水平。

目前埃里克森已经在卡塔尔多哈的训练营与菲律宾队员会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