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耀东亚青赛后返回上港待命 未来是否执教国青仍未知

腾讯体育10月27日 (文/赵宇)今年2月底正式担任U19国青队主教练,成耀东8个月之后就带队出现在亚青赛赛场上。由于球队被淘汰了,所以他也将在明天返回国内。至于未来究竟是否会继续带队,他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2017年2月,99年龄段这批球员正式从国少队升级为国青队,足协聘请45岁的德国人拉尔斯-伊塞克为球队主教练。不过由于德国人带队成绩不理想,所以在2017年8月被足协解聘。

成耀东能否继续担任99国青主帅还是未知数

2017年10月,贾秀全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带队获得了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可是他也在2017年年底离开了球队,中国足协在2018年1月正式圈定成耀东担任球队主教练,一直到今天。

虽然成耀东在国青队担任主教练,但同时也是上港梯队的教练,他属于身兼两职。这次亚青赛结束后,他表示自己首先要回到上港俱乐部,毕竟那里也有工作要做。除此之外也将对亚青赛进行进一步总结,接下来的事情继续听从安排。

这支继续保存下来的U19国青队未来是否还是成耀东继续执教,足协方面也暂时没有明确的说法。如果换帅,那么球队将在两年内迎来自己的第四个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