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我的球队无需表扬和批评 球员表现对得起门票

西蒙尼:我不轮换科克有我的理由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第10轮西甲马竞VS皇家社会的赛前发布会。西蒙尼表示,他的球队既不需要表扬也不需要批评,他不想让球队改变什么,球员们的表现对得起球迷们的门票。

马竞最近2场不胜,记者询问球队现在情绪如何。西蒙尼回答道:“本赛季很多球队的排位都让各自球迷们不满足,但现在结果就是这样,大家要学会习惯它。我们球员们的情绪还不错,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不论输赢我们都会继续带着热情去前进。”

记者问,积分榜前几名其他球队都在做轮换,为什么你不轮换科克。西蒙尼回答道:“从战术角度,轮换科克不是一个好主意,我连续使用他,这是我心中最好的选择。科克能司职不同位置,它能对我们的比赛起到积极作用。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记者说马竞2场不胜,你本人有压力吗。西蒙尼回答道:“2场不胜没关系,我的球队既不需要表扬也不需要批评,我也不想让球队做出什么改变,球员们的表现能够对得起球迷们买的票。与多特蒙德、比利亚雷亚尔的2场,我们表现比过去更好。”

记者追问,你现在最担心的是进攻还是防守。西蒙尼回答道:“足球讲究平衡,攻防都很重要。比赛有时很复杂,不能简单去概括。”

最后,西蒙尼称赞了罗德里和萨乌尔:“罗德里是一名球场上的主宰者,正如他在对阵皇马一役所表现的,虽然没进球,但重要性极高。萨乌尔跟科克一样,跟着我好多年了,他足以成为西班牙队的主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