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最新名单:内马尔领衔 中超仅保利尼奥入围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巴西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领衔,中超仅有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入围。

在11月份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中,巴西将和乌拉圭、喀麦隆踢热身赛,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领衔,马塞洛、卡塞米罗、阿图尔、库蒂尼奥、威廉、热苏斯等球星也都在列。

那不勒斯中场阿兰首次获得征召,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缺席了之前多场热身赛后,也再次被蒂特征调,不过国安中场奥古斯托缺席,恒大的塔利斯卡也继续无缘。

巴西队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加布里埃尔-布拉藏(克鲁塞罗)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比尼奥(利物浦)、巴勃罗(波尔多)、德德(克鲁塞罗)、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米)、费利佩(马竞)、马塞洛(皇马)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阿兰(那不勒斯)、华莱士(汉诺威)、阿图尔(巴萨)、保利尼奥(恒大)、库蒂尼奥(巴萨)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威廉(切尔西)、理查利森(埃弗顿)、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