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青暂1-0大马 刘超阳失良机陶强龙破荒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在亚青赛D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U-19国青迎战马来西亚U-19国青。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的攻势占优,第35分钟刘超阳错失空门良机,第44分钟,陶强龙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国青战大马

开场仅27秒,阿兹里带球杀到中国队禁区前沿,被徐越伸腿绊倒,马来西亚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基夫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上角,尽管彭鹏出现扑救脱手,但马来西亚跟上补射的球员护球时将球碰出了底线。

第9分钟,徐越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左路的陶强龙,陶强龙晃开防守便是一脚大力射门,虽然皮球碰到马来西亚后卫的身体形成折射飞向对手大门,但此球对于马来西亚门将来说难度不大。

第17分钟,中国队左路将球分给陶强龙,陶强龙带球晃开防守,最后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大力射门,但角度太正,被马来西亚门将将球没收。

第26分钟,陶强龙左路起速后弧线球传中,郭田雨前点抢在马来西亚后卫之前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27分钟,郭田雨和刘超阳两人禁区前沿接应,造成马来西亚防线的混乱,混乱中,刘超阳抢先一脚抽射,但力量不足没有对马来西亚门将形成威胁。

第35分钟,中国队中场长传,徐越禁区左侧护球时被哈利姆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陶强龙将任意球送到门前,前点球员全部漏过,但包抄的刘超阳后点近距离未能碰到皮球,而只要碰到皮球就能将球送入空门,中国队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42分钟,中国队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但被马来西亚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44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杨意林将球分给插上的刘超阳,刘超阳横传门前,郭田雨将球漏过,但皮球弹到后点的陶强龙面前,无人看防的陶强龙轻松推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中国U-19国青首发阵容

门将:1-彭鹏;

后卫:13-孙沁涵、5-朱辰杰、6-蒋圣龙、22-温姓小将;

中场:14-杨意林、15-刘超阳、16-徐越、20-陈骜;

前锋:9-郭田雨、7-陶强龙

替补:3-陈国良、4-王献钧、8-徐磊、11-刘国博、12-闫炳良、17-徐皓阳、18-徐浩峰、21-何宇鹏、23-齐雨熙

马来西亚U-19首发阵容:22-加尼;2-皮莱、3-菲特里、15-巴哈鲁丁、16-哈利姆、4-阿兹里、8-阿基夫、20-阿里亚尔、21-赛义夫拉、10-法亚德、11-拉希德

替补:1-达尼亚尔、23-苏海米、5-易卜拉欣、6-博哈里、14-阿潘迪、18-阿利亚斯、12-阿卜杜拉、13-罗斯兰、17-卡拉南、7-乔哈里、9-沙奇林、19-阿泽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