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为破球荒!国青欲双前锋强攻大马 国安小将顶替刘若钒?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文/赵宇)到目前为止,参加亚青赛的U19国青队还一球未进,他们也是所有亚青赛参赛队中唯一一个没有进球的球队。最后一场同马来西亚队比赛,球队准备安排两个前锋,让郭田雨和刘超阳搭档,不知道双前锋能不能打破一球未进的尴尬局面。

郭田雨

过去两场比赛,国青队都是安排的4231阵型。到了下半场无法进球时,球队也会安排双前锋,但更多时候还是踢单前锋,让郭田雨一个人顶在最前面。

同马来西亚队比赛,国青队还是希望能够有所作为,最起码要先取得进球。如果三场比赛一球都没进,这样的结果也有些说不过去。所以在这场比赛中,球队很有可能将阵型变成442,让郭田雨和刘超阳顶在最前面担任双前锋,球队防守时刘超阳的位置再往回收。

不知道做出这样的调整之后球队的进攻是否有起色,两个攻击型球员安排在锋线上能否打破进球荒。除此之外,陶强龙很有可能继续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上。刘若钒出现了伤病,那么他的位置首发的将是来自国安队的刘国博。

过去两场比赛刘国博都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这一次首发不知道能够有怎样的表现,球队其他位置上的调整幅度并不是特别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