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2-2绝平那不勒斯 迪马利亚93分钟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2绝平那不勒斯。第29和77分钟,因西涅和默滕斯各入一球,此外马里奥-鲁伊还送给巴黎圣日耳曼一记乌龙大礼。第93分钟,迪马利亚破门救主。

迪玛利亚世界波助巴黎绝平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主场全胜告终:主场绝平那不勒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跌至小组第三位。大巴黎本赛季主场全胜势头终结。
  2. “死亡三小”完胜四大天王:本场那不勒斯的“死亡三小”默滕斯、因西涅和卡列洪表现出色,前两人各入一球,卡列洪也有一次助攻,三人的表现完爆颗粒无收的大巴黎四大天王。
  3. 迪马利亚补时绝平:第93分钟,迪马利亚的入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险平那不勒斯。这也是天使之翼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5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内马尔和姆巴佩身后埋伏,维拉蒂和拉比奥双后腰。后卫线上,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那不勒斯方面,卡列洪、因西涅和默滕斯构成“死亡三小”。

开场仅仅1分钟,内马尔就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被卡瓦尼踢倒误伤,好在经过治疗并无大碍。第7分钟,内马尔右侧挑传远点,卡瓦尼禁区右翼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14分钟,姆巴佩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17分钟,姆巴佩传球,卡瓦尼禁区左翼攻门被奥斯皮纳挡出。

第24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传中,默滕斯的包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哈姆西克分球,卡列洪禁区右翼低射被阿雷奥拉扑住。第28分钟,卡列洪右路的斜塞球制造机会,因西涅面对出击的阿雷奥拉冷静挑射入网,那不勒斯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35分钟,默滕斯传球,因西涅的侧身凌空射门打飞。第38分钟,内马尔送出绝妙直传球,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奥斯皮纳神勇挡出。

第50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的劲射被奥斯皮纳扑出,卡瓦尼越位位置上的补射打偏。两分钟后,穆尼耶的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托出横梁。第61分钟,姆巴佩中路和内马尔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破分球,穆尼耶右路插上传中,球被马里奥-鲁伊挡入自家球门,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8分钟,法比安分球,默滕斯禁区中路的转身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法比安左侧肋部晃开维拉蒂防守后一脚远射,球被马基尼奥斯在禁区内挡下,默滕斯机警捅射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1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2分钟,内马尔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被奥斯皮纳神勇托出横梁。第84分钟,卡列洪传中,米利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93分钟,德拉克斯勒弧顶处送出斜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2绝平那不勒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6次射正,那不勒斯14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自收获两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52%,那不勒斯则为48%。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46分钟,4号科雷尔)

后腰:6号维拉蒂(83分钟,27号迪亚比)、25号拉比奥

中场: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前锋:9号卡瓦尼(76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19号马克西莫维奇、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

中场: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8号法比安

前锋:7号卡列洪(88分钟,30号罗格)、24号因西涅(53分钟,20号泽林斯基)、14号默滕斯(84分钟,99号米利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