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4-0狂胜马竞晋级在望 中超旧将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4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取得小组赛3连胜晋级在望。格雷罗梅开二度,维特塞尔和桑乔各入一球。

多特主场大胜马竞

比赛亮点

多特蒙德豪取6连胜:在击败马竞之后,多特蒙德获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本赛季不败金身延续。在A组大黄蜂军团稳居榜首,有望在下一轮就锁定晋级资格。

马竞近9场首遭败绩:在客场负于多特蒙德后,马竞遭遇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首败,他们依然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形势仍然一片大好。

中超旧将破门闪光: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本场表现出色,他送出一粒入球,随后又策动一球,成为多特蒙德取胜的功臣。

桑乔破门效率惊艳:本场桑乔替补出场再入一球,本赛季这位小将一共出场480分钟,已经送出3球和8次助攻的惊艳数据。

格雷罗梅开二度:格雷罗本场替补出战,他在第73和89分钟梅开二度,成为多特蒙德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尔森突前,普利西奇、格策和罗伊斯身后埋伏,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迪亚洛和扎加杜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马竞方面,格列兹曼和迭戈-科斯塔联袂锋线。

第14分钟,格列兹曼头球摆渡,戈丁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哈基米传球,维特塞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1分钟,普利西奇禁区中路的攻门高出横梁。半分钟后,费利佩-路易斯传球,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38分钟,哈基米传球,维特塞尔内切过人后在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挡了一下后变线飞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马德里竞技。

第50分钟,戈丁传球,萨乌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2分钟,胡安弗兰分球,萨乌尔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3分钟,费利佩-路易斯左路传中,萨乌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3分钟,维特塞尔中路分球,哈基米左路插上传中,格雷罗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3分钟,哈基米左路插上传球,桑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9分钟,费利佩-路易斯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格雷罗断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多特蒙德4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4球效率惊人,马德里竞技13次攻门仅2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为48%,马德里竞技达到52%。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迪亚洛、2号扎加杜、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35分钟,19号达霍德)

中场:22号普利西奇(79分钟,7号桑乔)、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

前锋:34号拉尔森(63分钟,13号格雷罗)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号戈丁、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3号费利佩-路易斯

中场:6号科克(70分钟,10号科雷亚)、5号托马斯(46分钟,14号罗德里戈)、8号萨乌尔、11号勒马尔

前锋:7号格列兹曼、19号迭戈-科斯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