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女队踩场被日本媒体关注 乔良:有失误很正常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018年多哈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25日开战,中国女队已经完成了赛前的唯一一次场地适应训练。对于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班底,主教练乔良表示训练中出现失误很正常。

中国体操女队(资料图)

在比赛开始前唯一的一次在赛场的资格赛预演,中国体操女队队员们主要是适应场馆的灯光、器械。中国女队从自由操开始,平衡木结束。

本次体操世锦赛使用的是中国制造的器械,中国队员总体比较适应。自由操中国队在难度上不占优势,几位自由操主力队员完成得不错,擅长跳马的章瑾、刘津茹在完成两次后渐入佳境,而陈一乐则没有完成较高难度的动作。

训练中,日本媒体也一直也关注着中国队的表现。高低杠项目,刘婷婷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出现掉杠,第二次则质量明显提高。

训练结束后,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乔良表示,今天第一次训练是有点紧张,在一个新的环境里对年轻的队伍在训练中出现一些失误很正常,我们再继续努力把这些失误的难点给解决一下。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