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足协杯-苏宁客场4-0权健占夺冠先机 外援射手戴帽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018中国女足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大连权健主场0-4惨败给江苏苏宁。这也令江苏苏宁夺冠形势大好,距夺冠仅差着一步之遥,大连权健想要翻盘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11月3日,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同大连权健次回合的较量。

过往的足协杯上,上海队6次夺取冠军,也是这项赛事的最大赢家,江苏则2次捧起冠军奖杯,且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上届足协杯决赛,江苏便是通过点球大战,以3-1击败长春捧起冠军奖杯。

开场仅12分钟时,苏宁便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塔比莎和吴澄舒相继破门,助苏宁以2-0取得领先。第65分钟时,塔比莎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扣关,苏宁以3-0扩大场上的优势。第76分钟塔比莎抓住机会再度建功,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苏宁以4-0锁定场上的胜局。

江苏苏宁:22-彭诗梦;2-万如意、4-何维、6-雪莉、9-吴澄舒、10-马君、11-塔比莎、16-王晓雪、18-倪梦婕、26-李梦雯、27-唐佳丽

大连权健:18-毕晓琳;3-丛琦、4-李丹阳、6-李冬娜、7-李雯、8-艾斯萨特、10-萨里、11-王珊珊、12-李曏、16-何湘楠、19-王焱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