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修水站种子赛场狼烟四起 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

包洪峰

包洪峰

10月23日,中国·修水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第二阶段双败淘汰赛正赛进行中,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赛场上的火药味儿及其浓郁。一幕幕精彩瞬间让球迷们大呼过瘾,不同球员不同风格的对抗更是吸足了眼球。

23日的比赛中,1-8组左半段胜部比赛结束,郭立、包洪峰、李辉、司晓雨、郑鹏、杨杭、夏洪岩、陈双有率先胜部晋级。

比赛伊始,包洪峰碰上蒲松宇,7:4赢得胜利后,包洪峰与孙袁迎来胜部晋级赛。经过15局激烈对抗,最终包洪峰9:6打出1炸5接赢下比赛成功晋级。在同样的胜部晋级赛中,郭立3炸1接,8:6击败宫海峰成功进入下一阶段。宫海峰则将在24日与梁时瑜迎来败部对决。

司晓雨9:3击破姜滨,后在与山东刘鑫的胜部对决中以同样的比分拿下胜利。夏洪岩在胜部晋级赛中遇到王育恒,两人比分一路焦灼,第11局开始俩人比分出现微弱差距,最终夏洪岩抓住了机会比分9:6,全程3个炸清结束了比赛。

唐春晓

唐春晓

巾帼不让须眉,第二阶段女子选手发挥十分优异。唐春晓在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对战李屹男,比赛伊始,唐春晓一路领先,比分来到6:0,随后李屹男连追5局,但终无力回天,唐春晓9:5赢得比赛胜利,24日她将对战9:4击败樊志松的吴浩。而李屹男连负两局无缘下一阶段。史天琪9:4张豪杰,在胜部迎接她的将是9:3击败陈璐的杨茹。

潘蓝天9:3崔明君,24日她将于8:6战胜李英东的吉林刘鑫迎来胜部晋级赛。曹洋洋7:6寇艳淇,前者与徐天伟迎来胜部之战,而后者将与山东刘鑫进行败部之争。赵若同在4:9不敌李克后,9:2大胜杜伟,她将在败部与孙洪瑞决一死战。

梦之队老将王鹏在23日的比赛中9:5宗哲,24日他将与肉孜买买提一决高下。楚秉杰首轮比赛气势如虹,9:1大胜杜波,24日的胜部晋级赛中,他将对战张翼。孟凡雨首轮比赛7:9负于赵岩昊,随后在与张兵的比赛中,9:4扳回一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