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名宿:姆巴佩具备成功所有要素 金球奖?迟早的事儿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姆巴佩这位法国妖星在世界杯赛场爆红,而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也发挥高光,同时凭借出色的发挥还成为了本年度金球奖的候选人。在近日法国足球名宿久利在接受采访时怒赞姆巴佩,他表示即使今年姆巴佩拿不到金球奖,未来的两年也会获得这一荣誉。

姆巴佩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崭露头角,在摩纳哥效力期间帮助球队力压巴黎获得法甲冠军,而在欧冠联赛淘汰赛中打入六个进球,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四强。去年的夏天,皇马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动起了姆巴佩的主意,而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价格买入姆巴佩。

上个赛季姆巴佩在法甲赛场的状态不错,而他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了今夏的世界杯,在世界杯上,姆巴佩打入四个进球,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一战爆红,而他也跟随法国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

世界杯后,姆巴佩在法甲赛场停赛多场的情况下依旧打入九个进球,也是法甲射手王,持续的火爆也使得姆巴佩成为了金球奖的候选人,而且也得到了诸多名宿的称赞。近日法国足球名宿久利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我非常欣赏姆巴佩,特别是他在最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如果他未来的发挥更加稳定的话,一定有机会成为比肩C罗与梅西的球员。他目前还在职业生涯的初期,但是已经具备了成功的一切因素,而目前姆巴佩所需要做的就是远离球场外那些可能毁掉他的诱惑。姆巴佩是否会在今年拿到金球奖?我觉得他有很大的机会,但是其他候选人也是热门。如果姆巴佩今年拿不到金球奖的话,明年或者后年也会赢得金球的。”

除此之外,法国国家队的媒体主观菲利普近日也开启姆吹模式,他说道:“在姆巴佩这个年纪,我还从未见过一个像他这样言谈非常从容的球员。姆巴佩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他对待足球百分之一百的专注。”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