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向韩国道歉 保证错播国歌事件不再重演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亚青赛C小组赛第2轮,韩国迎战约旦,赛前组委会将朝鲜国歌当成韩国国歌播放。韩国方面提出了强烈的抗议,亚足联官方也对此进行了道歉。

韩国替补席上,众人一本正经把手放胸前,结果......

赛前的奏国歌仪式却出现了巨大的乌龙,在奏完约旦国歌后,东道主印尼播放了朝鲜国歌,原本要开口跟唱国歌的韩国国青球员,在奏国歌过程中全程静默。而韩国队的替补席上,教练团队也左顾右盼,显然是发现国歌出现了乌龙。

随后韩国国青教练组和官员向组委会投诉放错国歌,之后韩国国歌被奏响。比赛结束后,韩国足协正式向比赛监督投诉,同时也向亚足联方面提出抗议,还专门就此事致信亚足联总部。

亚足联官网对此正式发布声明,向韩国队和韩国足协进行了道歉。亚足联承认在韩国和约旦比赛之前,演奏韩国国歌时出现了错误,主办方及时停止播放错误的国歌,并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调查,亚足联表示将会采取适当措施确保此类错误不再出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