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出线形势:完全命不由己 坐等塔吉克“宣判”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亚青赛小组赛第2轮0-1不敌沙特,中国U-19国青吃到了2连败,小组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即D组的比赛全部要打出如自己所愿的结果,并且末轮和马来西亚的对决,中国队要尽量大比分战胜对手。

国青0-1沙特

中国0-1不敌沙特后,目前沙特拿到2连胜积6分,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中国队2连败积0分垫底。塔吉克斯坦和马来西亚只进行了1轮比赛的情况下,塔吉克斯坦手握3分,马来西亚0分。

北京时间20:00开始的塔吉克斯坦和马来西亚一役,只要塔吉克斯坦保持不败,积分至少会达到4分,无论中国队末轮以什么样的比分战胜马来西亚,都无力回天。

中国队想出线,D组还剩下的3轮比赛全部要分出胜负,而且都要打出如中国队预想的结果。

中国出线条件如下:

第一,今晚马来西亚和塔吉克斯坦一役,马来西亚必须取胜。

第二,中国队要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而塔吉克斯坦则要输给沙特。3轮过后,沙特积9分在本小组独占鳌头,中国、塔吉克斯坦和马来西亚3队同积3分,比拼小组赛的净胜球,甚至进球数等数据。

中国队必须同时满足上述两个条件,才有机会比拼净胜球。

但目前对于中国队来说不利的局面是2场比赛1球未进,如果今晚塔吉克斯坦输给马来西亚,让中国队得以“续命”的情况下,末轮必须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才能有一线生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