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夫妇陪朱婷赴医院检查 超级婷新赛季首秀或缺席

朱婷与郎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落下帷幕,本赛季的国家队赛事也宣告正式结束。排球迷的目光投向即将开始的各国排球联赛,下赛季仍效力于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的朱婷目前仍随中国女排待在北京进行世锦赛赛后的总结工作。不过有网友透露,在北京的医院里发现朱婷在郎平夫妇的陪伴下进行身体检查,婷女王的身体状况成为了球迷迫切关心的问题。

刚结束的世锦赛赛程长强度大,朱婷13场比赛几乎全勤,除了承担了大量的强攻任务外还分担了大量的一传和防守数量。“这是我进国家队六年以来经历的最困难的一次大赛。”这是朱婷在世锦赛接受采访后朴实的表达。与意大利的半决赛一役后,就有消息爆出朱婷可能出现了伤病情况,但是具体的情况大家都不得而知。朱婷结束世锦赛回到国内后,就被网友看到她出现在医院, “刚才在医院看到朱婷了,希望身体健康”。不过出于礼貌该网友并没有将照片流出。第二天,又有网友发现了朱婷,这一次似乎是在郎导和王教授夫妇陪伴下一起来到了医院。

朱婷与郎平夫妇现身医院

作为中国女排乃至世界排坛最强力的主攻手,朱婷自去年连续征战土超联赛和欧冠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2018赛季国家队的征程,几乎不到5天就打一场比赛,这一年来可以说累坏了。球迷在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我婷健健康康!”“朱婷好好的” “希望检查出来一切都好, 我朱加油!”

郎导对朱婷一直呵护有加,之前的世锦赛上,在不得不把球队核心留在场上的情况下,多次将朱婷从两点的大主攻位置调换到三点的小主攻位,目的就是减少朱婷的进攻次数,以保护朱婷的身体。与荷兰的三四名比赛上,首发上也派出了李盈莹分担朱婷的进攻压力。

回国后,朱婷第一天独自来到医院时一度还因为就医的人太多,竟没有排上号。第二天,郎平夫妇就专程抽出时间陪伴朱婷一同来到了医院,有球迷猜测:“是不是郎导刷脸带婷宝去检查?”“郎导在医院一定有熟人”,单单这一个小细节就能看出郎导对于爱徒朱婷如母女般的感情。

新赛季联赛即将重燃战火,瓦基弗银行参加的首项比赛将是土耳其超级杯,由于时间紧迫,朱婷赶回去参赛的可能性不大。在可能缺少朱婷和拉西奇两员大将的情况下,古德蒂也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分量更重的联赛、欧冠和12月在中国绍兴举办的世俱杯比赛上!

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国宝”朱婷身体无碍,能够有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享受排球的快乐!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