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顾C罗首次重返梦剧场 争议红牌后轰致胜球+赢曼联球迷掌声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周二晚,再次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C罗希望能够像5年前第一次面对老东家那样,与尤文图斯队友一起战胜曼联。33岁的葡萄牙前锋从2003年开始,为曼联效力了6年时间,并且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球星,在3次赢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之后,C罗在2008年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因此,对葡萄牙人来说,重返老特拉福德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尽管他对老东家表达了敬意,但在那场比赛中出现了极具争议的红牌之后,C罗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了胜利。在尤文即将做客老特拉福德之前,我们将回顾C罗此前唯一一次做客梦剧场的前前后后。

曼联1-2皇马(总比分2-3)

2012-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联遭遇了皇马,这是西甲卫冕冠军与正在为重夺英超冠军而努力的球队之间的较量,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这场比赛称之为一场“全世界都希望看到的比赛,唯一的遗憾是这不是欧冠决赛”。

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在维尔贝克为客队首开纪录之后,C罗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两队以1比1战平。在谈到C罗的进球时,弗格森指出,“我认为世界上没有其他球员可以做到这一点。”葡萄牙前锋善于攻破老东家的球门,但曼联门将德赫亚状态十分出色,确保曼联带着一场平局离开了伯纳乌,有机会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三周之后,两队再一次在老特拉福德交锋,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C罗,当他的名字被喊出来的时候,C罗拍了拍自己的胸部以示感激之情,而曼联球迷则报以巨大的欢呼声。然而,当拉莫斯打入乌龙球之后,C罗的球队很快就落后了。

比赛的第56分钟,纳尼因为对阿贝罗亚的犯规,而被主裁判恰基尔出示了一张极具争议的红牌,比赛的形势发生了转变。在比赛之后,曼联助教费兰表示,“这个决定过于严厉了,在比赛的这个时刻出示红牌简直是无法想象的。”弗格森完全被激怒了,甚至无法接受媒体的采访。

纳尼

C罗的决胜球

凭借多打一人的优势,皇马不断向曼联施加压力,莫德里奇禁区前漂亮的远射破门,为皇马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之后,C罗就打入了决胜球,接到伊瓜因的横传之后,葡萄牙前锋小角度将球推入球门。当皮球入网之后,C罗的反应很平静,他双手平举着示意,而他的队友以及随队出征的球迷却疯狂庆祝。

葡萄牙前锋之后还得到了破门良机,但德赫亚漂亮的封出了他的射门,不过,C罗的进球还是帮助皇马赢得了比赛,也顺利晋级八强。当葡萄牙人离开球场的时候,尽管曼联球迷们对裁判感到失望和愤怒,但还是表示了对C罗的尊重。

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到得到曼联球迷的掌声时,C罗表示,“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对我来说,这两场比赛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尤其是今晚的比赛。我没有话语可以表达我的感受,球迷们让我感到害羞。”在这个赛季,皇马最终止步欧冠半决赛,他们被多特蒙德所淘汰。尽管C罗之后随皇马四次赢得了欧冠冠军,但在老特拉福德的这个夜晚,毫无疑问会成葡萄牙人职业生涯里的美好回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