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EK雅典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时5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23日晚18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AEK雅典。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莱万期待连场破门

比赛看点:

  1. 拜仁客场争胜冲榜首:拜仁慕尼黑在上轮德甲联赛中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欧冠前两轮拜仁获得1胜1平的战绩,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小组次席。此番挑战两连败的AEK雅典,拜仁也期待能够拿下胜利,争取登上小组榜首。
  2. 希腊劲旅欲创奇迹:AEK雅典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前两轮这支希腊老牌球队先后输给阿贾克斯和本菲卡排名垫底。如果本轮在负于实力最强的拜仁慕尼黑,AEK雅典基本将坐稳小组倒数第一。他们能否爆冷给拜仁制造麻烦?若能逼平就算创造奇迹。
  3. 莱万期待连场破门: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终于打破球荒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此番波兰神锋能否延续进球感觉?他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拜仁的胜负。而在上轮德甲被红牌罚下的老将罗本,预计将继续首发,和里贝里组成双飞翼。
  4. 拜仁首次对决雅典:两队此前并没有交锋记录,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我们在周末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这是一个好消息。我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欧冠没有弱旅,出征希腊注定将是艰苦的一战,我们做好了准备。”

伤停信息:

AEK雅典:赫尔德-洛佩斯、利瓦贾

拜仁慕尼黑:托利索、科曼

预计首发阵容:

AEK雅典(4-2-3-1):

门将:1号巴尔卡斯

后卫:2号巴卡基斯、4号奥伊科诺穆、19号齐格林斯基、23号胡尔特

后腰:25号加拉诺普洛斯、8号西莫伊斯

中场:14号巴卡塞塔斯、17号克洛纳里迪斯、20号曼塔洛斯

前锋:22号庞斯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号哈维-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

主裁判:库尔巴科夫(白俄罗斯)

助理裁判:祖克(白俄罗斯)、马斯里扬科(白俄罗斯)

第四官员:霍姆琴科(白俄罗斯)

底线助理裁判:谢尔巴科夫(白俄罗斯)、兹米特里耶(白俄罗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