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耀东与国青重点球员私聊 对生死战进行布置

腾讯体育10月22日 (文/赵宇)昨天下午,国青队进行了常规训练。由于前天刚刚踢过比赛,所以主力队员基本上没有前往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

球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成耀东也专门找一些主要队员进行了单独沟通,总结上一场比赛得失的同时,也就下一场比赛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输掉第一场同塔吉克斯坦队比赛之后,国青队肩上的压力自然大了不少。球队明日同沙特队比赛要力争拿到三分,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出线变得更加主动。

亚青赛首战不敌塔吉克斯坦,主帅成耀东认为国青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

首场比赛结束后,成耀东也承认球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所以昨天训练结束后,他专门找到朱辰杰、刘若钒等重点球员进行了单独沟通。沟通的内容无非就是总结一下上一场比赛的得失,以及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另外也对下一场同沙特队比赛时的一些要求进行了布置,让队员们对于自己的位置职责更加明晰。

球队今天将进行同沙特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和上一场比赛相比,球队个别位置上的人员会有调整,但总体框架不会改变太多,因为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球队的框架基本上是定型的,只是会根据不同对手在个别位置上出现人员的微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