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塞洛已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 盼1月赴尤文与C罗团聚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C罗加盟尤文之后,马塞洛随之一同前往的流言就没有中断过。今天《都灵体育报》头版头条报道了马塞洛已经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希望1月份转会尤文图斯。

马塞洛与C罗关系很好 他希望前往尤文同C罗团聚

今年夏天,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从皇马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自那之后,C罗在皇马关系最好的球员马塞洛就被媒体和尤文联系在了一起。此前都灵当地媒体《都灵体育报》已经多次报道了马塞洛可能会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今天凌晨,《都灵体育报》再次在头版头条上刊登了马塞洛转会的最新消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马塞洛对于加盟尤文图斯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而且他的意愿已经逐渐公开化。为了转会尤文图斯,马塞洛已经公开向皇马高层表达了自己的离队意愿,递交了转会申请,他希望在明年1月就能加盟尤文,与C罗再聚首。

《都灵体育报》截屏

本赛季皇马的成绩不尽如人意,而尤文图斯在意甲和欧冠却一路高歌猛进。C罗也延续了他的好状态,连续收获进球,而马塞洛在上周末联赛中即便破门得分,球队也在主场翻车。两队状态差距如此之大,也难免马塞洛会心生去意,希望加盟尤文图斯。

马塞洛目前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如果尤文图斯想要引进马塞洛,支付转会费肯定是少不了的。为了能够换到引进马塞洛的转会费,尤文图斯愿意出售同为左边后卫的桑德罗至英超联赛,以便促成马塞洛在冬窗转会尤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