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伊卡尔迪补时读秒绝杀!米兰德比国米1-0险胜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意甲赛场上第169次米兰德比(各线赛事第222场)开打,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AC米兰,继续排名意甲第3,落后尤文图斯6分。蓝黑军团各项赛事7连胜,AC米兰结束各项赛事3连胜和8场不败。伊卡尔迪伤停补时第92分钟绝杀致胜,德弗里射中门框,此外,另有伊卡尔迪、穆萨基奥的进球被裁判吹掉。

伊卡尔迪补时绝杀,帮助国米拿下本赛季第一场米兰德比的胜利

比赛焦点

  1. 两记进球被吹:伊卡尔迪、穆萨基奥的两个进球都因为越位被裁判吹掉,其中贝西诺是否触到皮球,看慢镜头也不甚清楚。
  2. 国米绝杀赢得七连胜:各线赛事七连胜的国米,再次展示了“绝杀狂魔”的形象。
  3. MVP 伊卡尔迪:米兰德比战取得五连杀的国米队长,打破了米利托2012年创造的德比战四连杀的纪录。

精彩回放

此前168次意甲的米兰德比,国米62胜55平51负略占优势。国米方面,弗尔萨里科取代丹布罗西奥首发,佩里西奇第100次代表国米出场意甲。78725人现场看球,达到了目前条件下(三层部分看台无法使用)梅阿查球场的最高上座率。

第4分钟,AC米兰中路渗透受阻,苏索距门25米外起左脚大力低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8分钟,米兰快速反击,恰尔汗奥卢左路禁区外起左脚大力抽射,球打中左侧边网。第11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后点近距离抢点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皮球越过贝西诺时,伊卡尔迪处于越位,而贝西诺是否触球通过慢镜头看不清楚。但是主裁判坚定的吹罚进球无效。

第18分钟,比格利亚飞铲纳因戈兰将后者掀翻在地,同时自己也被纳因戈兰踩到脚踝,两人都非常痛苦,但伤无大碍。主裁判圭达慎重考虑后,向比格利亚出示黄牌。第27分钟,比格利亚先勾再踢倒纳因戈兰,后者跪倒在草地上,非常痛苦的向场边做出换人手势,博尔哈-巴莱罗入替。

第33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形成禁区混战,佩里西奇头球摆渡,德弗里小禁区线附近勾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41分钟,博尔哈-巴莱罗直传禁区,伊卡尔迪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球被罗马尼奥利用身体封堵!

第42分钟,苏索右路起左脚传中,罗马尼奥利背部将球蹭到后门柱附近,穆萨基奥飞铲将球撞入大门,但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罗马尼奥利后蹭时,穆萨基奥确实越位。

第43分钟,国米左路传中,贝西诺点球点处大力抽射打高。半场补时第3分钟,苏索禁区前横向晃动后起右脚远射,球偏。随后恰尔汗奥卢外围右脚爆射打高。第48分钟,佩里西奇大禁区线上的右脚劲射被穆萨基奥用身体挡出。第62分钟,国米右路角球形成二次进攻,波利塔诺左路传中,贝西诺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顶高。第65分钟,佩里西奇大禁区前左脚大力低射,球被伊瓜因一挡后偏出。第66分钟,布罗佐维奇外围右脚大力抽射偏出。

第80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传中,苏索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扫射,汉达诺维奇将球得到。第81分钟,凯塔-巴尔德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出击打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贝西诺右路精确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国际米兰1-0绝杀致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国米射门次数、射正次数、控球率、角球次数都占据上风,AC米兰上半场只有四次在对方禁区内触球,本赛季红黑军最低纪录。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弗尔萨里科、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6-波利塔诺(87-坎德雷瓦,第82分钟)、14-纳因戈兰(20-博尔哈-巴莱罗,第30分钟)、44-佩里西奇(11-凯塔-巴尔德,第70分钟)/9-伊卡尔迪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第90+2分钟)、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第84分钟)、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9-伊瓜因、10-恰尔汗奥卢(63-库特罗内,第7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