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助教:没带走3分很悲伤 不会用胡尔尔缺阵当借口

腾讯体育10月21日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关键战,上海上港客场与江苏苏宁互交白卷,领先恒大的优势缩小为2分。

主教练佩雷拉正处于禁赛期,助理教练菲利佩出席赛后发布会。菲利佩评价比赛:“这场比赛非常激烈,我们尝试了所有可能的进攻手段,做出了全部的努力,却依旧未能带走3分。”

菲利佩坦言对于结果很“悲伤”,但全队会保持昂扬的斗志,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胡尔克、贺惯和于海因为伤病和停赛缺席了本场比赛,对此菲利佩表示:“球员无法上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能把他们缺阵做为没有拿下三分的理由。重要的是,我们会继续保持斗志和昂扬的精神,在争冠道路上继续前行。”

相比于胡尔克缺席,无疑后防线上的损失更大。对于今天防线的表现,教练评价:“对手特谢拉、埃德尔都是世界级别的前锋,没有让对手取得进球,我们的防线做的非常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