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客场0-0苏宁仅领先恒大2分 吕文君破门无效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0-0上海上港。本轮赛事结束后,11轮不败的上海上港积59分,虽继续领跑但仅领先广州恒大2分。

比赛焦点

  1. 上港11轮不败仍领跑:凭借此番这场平局,领头羊上港最近11场比赛斩获9胜2平。上港目前虽积5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但其领先优势被缩小到2分。
  2. 上港连胜势头被苏宁终结:此役之前,上港刚刚勇夺联赛5连胜。不过苏宁此番成功终结上港的连胜势头。
  3. 上港残阵出战:该场较量,领头羊上港可谓残阵出赛。其中胡尔克、贺惯皆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于海伤停。同时,上港主帅佩雷拉处于禁赛期。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苏宁前场左边路策动攻势,特谢拉与埃德尔完成精妙2过1配合,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破晃开防守传中,王燊超禁区内封堵传中时疑似手球,皮球反弹到禁区中路,汪嵩迎球扫射稍稍偏出。苏宁队员随即示意王燊超手球,但主裁判舒克拉拉未予理睬。

王燊超手球裁判未表示

第16分钟,上港反击,武磊中场右路带球摆脱防守后观察到顾超站位靠前随即起脚远距离吊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奥斯卡前场右边路接到傅欢传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埃尔克森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擦立柱飞出底线。

第20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埃尔克森前场偏右侧接到奥斯卡横传,埃尔克森随即带球内切且在禁区弧附近起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再度擦立柱飞出底线。

第22分钟,帕莱塔中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送出过顶长传,谢鹏飞及时前插突入禁区飞身抢点凌空一垫,颜骏凌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9分钟,李昂中场线附近送出斜长传将球吊入禁区,汪嵩跃起头球回敲,埃德尔禁区内迎球起右脚劲射,皮球恰击中张卫面部弹出边线。张卫随即痛苦倒地,许久后才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第30分钟,苏宁组织进攻,杨笑天带球沿左路推进突然起左脚传中,皮球飞入禁区弹地后从张卫胯下穿过,汪嵩包抄到门前迎球胸部撞射,颜骏凌将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8分钟,田依浓中场左路接传球随即送出直塞,埃德尔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特谢拉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颜骏凌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42分钟,田依浓后场大脚解围失误,埃尔克森断球后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遭遇包夹,身处埃尔克森身旁的武磊接球传中,吕文君门前跃起头球攻门破网。不过经由VAR确认,裁判判定武磊传中时越位,入球无效。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吕文君破门无效

第50分钟,特谢拉禁区弧接传球斜传右侧,埃尔德迎球挑传禁区,谢鹏飞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凌空抽射却踢疵了,错失得分良机。2分钟后,奥斯卡前场偏左侧得球随即挑传对方禁区,武磊前插迎球半转身凌空扫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55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带球摆脱吴曦后横敲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3分钟后,埃尔克森接艾哈迈多夫传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武磊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63分钟,苏宁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汪嵩主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埃德尔抢点甩头攻门,颜骏凌扑救时出现脱手但其随即将球抱住。几分钟后,苏宁反击,埃尔德在禁区外接特谢拉回敲拔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3分钟,埃德尔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射门,张一封堵时与埃德尔相撞,埃德尔随即摔倒在地,不过裁判未予理睬。3分钟后,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王燊超追防时与特谢拉发生身体接触,特谢拉摔倒在地,裁判亦未予理睬。

第91分钟,艾哈迈多夫在对方禁区前接到奥斯卡传球,艾哈迈多夫随即晃开吴曦后起左脚远射,顾超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

最终,两队战成0-0平。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双方伯仲之间。控球率方面,苏宁47.5%,上港则52.5%。传球总数方面,苏宁380-418。角球方面,苏宁4-3。至于射门方面,苏宁全场累计12次射门,5次射中。反观上港全场累计10次射门,却仅仅1次射正。

赛后声音

上港助教费利佩:“球员(胡尔克、贺惯、于海)无法上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能把他们缺阵做为没有拿下三分的理由。重要的是,我们会继续保持斗志和昂扬的精神,在争冠道路上继续前行。”

王燊超:“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我相信靠我们大家的努力,今年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4-2):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

中场:11-谢鹏飞、22-吴曦、3-田依浓、33-汪嵩(84分钟,24-吉翔);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3-4-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5-石柯、4-王燊超;

中场:11-吕文君、6-蔡慧康(80分钟,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23-傅欢(82分钟,14-李圣龙);

前锋:8-奥斯卡、9-埃尔克森、7-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