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1-0富力 卡兰加蝎子摆尾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河南建业以1-0领先,第16分钟卡兰加建功。

卡兰加破门

第2分钟建业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兰加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在横梁上弹出,这也形成混战局面,紧接着陈灏的头槌攻门又击中横梁,建业连续错失得分良机。

第5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7分钟陈志钊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雷纳尔迪尼奥却没能碰到皮球,门将轻松将皮球抱住没收。

第11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富力抢到落点将皮球解围。

第13分钟马兴煜输送长传球,李提香和托西奇防守的时候漏人,卡兰加快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程月磊无奈之下冲出禁区将他踢倒,他因此被出示黄牌警告。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操刀主罚打了一个低平球,但却踢在了队友身上出了底线。

第16分钟建业获得角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被门将大力击出。随后冯卓毅的大力打门,蹭在了卡兰加的身上后折射破门,建业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雷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双拳大力将球击出。随后混战之中,皮球到了大禁区前的李锐脚下,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27分钟建业中场抢断后快速反击,卡兰加将皮球输送给伊沃,伊沃将皮球传到门前,门前包抄的里卡多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5分钟乌索输送妙传,右路的雷纳尔迪尼奥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包抄的李锐扫射将球稍稍射偏。

第41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提香操刀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6-杨阔、5-顾操、25-陈灏、4-韩轩、27-路尧;

中场:28-马兴煜、29-伊沃、6-冯卓毅

前锋:37-卡兰加、9-里卡多

广州富力(5-4-1):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7-张晨龙、3-托西奇、18-弋腾、35-李提香、4-张功;

中场:8-乌索、23-卢琳、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

前锋:16-李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