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连续4轮有球员被罚下 领5红牌成中超尴尬的NO.1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补时的最后阶段被判点球,换成任何球员都难以克制情绪,而蒋哲质疑马宁,铁面裁判自然不会手下留情,向蒋哲出示第2黄将其罚下场。而蒋哲的染红,则让亚泰收获了2个尴尬纪录,连续4轮有球员染红,以5红成为本赛季吃到红牌最多的球队。

蒋哲在马宁面前多言多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亚泰连续4轮染红,于睿成头号吃牌王

第23轮做客和上港的比赛,U-23球员周大地最后时刻染红,由此揭开了亚泰连续4轮有球员被罚下的序幕。第24轮主场和苏宁的对决,于睿第75分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成为亚泰本赛季首位2次吃到红牌的球员。上轮做客和泰达的较量,染红的则换成了孙捷,这也导致于睿+孙捷双双在对阵国安时停赛,加上伊哈洛的4黄缺席,亚泰只能以残阵进京。

但红牌似乎有传染性,和国安一役,蒋哲第71分钟就吃到1张黄牌,但补时的第7分钟,王寿挺手球犯规马宁判罚点球后,亚泰上下自然不服,虽然从慢镜头来看,此球判罚点球没有争议,但情绪激动的亚泰球员围住马宁争辩。马宁素来以铁面判官的形象示人,遭球员围攻不出示黄牌怎么行,结果原本就身背1黄的蒋哲,吃到第2黄被罚下场。

连续4轮比赛有球员染红,亚泰也成为本赛季最“特殊”的一支球队。而吃到2张红牌的于睿,更是亚泰本赛季的吃牌王,一共有6黄和2红“加身”。李光和何超则紧随于睿,均吃到6张黄牌,此外张力吃到过5黄。

5红!亚泰甩人和权健成第一大户

连续4轮有球员染红,加上于睿第4轮对阵富力时,就被红牌罚下,亚泰本赛季一共吃到了5张红牌,从而甩开人和与权健,成为本赛季得到红牌最多的球队。权健的4红,分别是赵旭日得到2张,郑达伦以及苏缘杰各吃1张,人和的4红则出现在尼扎木丁、奥古斯托、史亮和刘健身上,这其中奥古斯托和刘健还遭到了足协的追罚。

除了亚泰、人和以及权健成为红牌大户外,国安、大连、富力、恒大、贵州、申花和上港都有3张红牌“入账”。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吃到红牌的球队是苏宁,但苏宁的黄牌张数也排在中超16队中的前列,其中后腰田依浓一人就独得7张。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亚泰本赛季已经吃到5张红牌,但基本无法追上去年国安独得8红的数字,除了国安之外,去年的升班马贵州有6红,申花和权健各得5红。

(碧咸)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