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宁怒指亚泰主帅!陈金刚前1秒还暴跳如雷 后1秒乖乖听训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中超第26轮,亚泰客场1-1国安。张力为亚泰打破僵局,终场前最后1分钟,国安获得点球,索里亚诺绝平。

马宁直指陈金刚

本场比赛,“辣哨”马宁的几次判罚颇为引人关注:

第20分钟,亚泰队阿德里安防守国安的比埃拉,双方身体接触后,比埃拉倒地,主裁马宁吹罚亚泰队犯规。

犯规动作回放

亚泰的阿德里安对这次判罚表示不满,主帅陈金刚也对判罚暴跳如雷

亚泰主帅陈金刚对这个判罚暴跳如雷。马宁听到耳机的提示之后,立刻跑到场边了解情况。亚泰队领队高敬刚不停的跟马宁解释着什么。马宁用左手做出了“一”和“二”的手势,同时单手指向亚泰主帅陈金刚。

马宁立刻跑到场边了解情况,“一”、“二”的手势很清晰

马宁怒指陈金刚,陈金刚场边听训

看到马宁一脸肃杀的表情,亚泰场边工作人员压下了马宁飞扬的手指,试图息事宁人;第四官员也示意身边的亚泰教练赶紧让开。最终,马宁没有出牌,比赛继续。

补时的最后阶段,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角球送到门前,皮球打在王寿挺的胳膊之上,马宁判罚了点球。

亚泰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

亚泰球员对这个判罚极为不满,向马宁抱怨,结果蒋哲吃到第2黄被罚下,索里亚诺操刀主罚,骗过吴亚轲得手,最终凭借点球绝平,国安和亚泰1-1握手言和。

蒋哲抱怨被红牌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