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上海赛姜孝林夺冠 中国女排名宿爱女获亚军

冠军姜孝林(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总奖金210万美元的别克LPGA精英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美籍韩裔选手姜孝林在周日打出69杆之后,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275杆,以两杆优势跃居榜首,并笑到了最后。

“00后”中国小将刘文博在打出68杆之后,以273杆的成绩冲到了并列亚军的位置,同样处于这一位置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选手阿瑞雅-朱塔努冈(本轮71杆)、曾排名世界第一的新西兰选手高宝璟(本轮66杆)等。刘文博,是女排名将崔咏梅的女儿,今年曾经代表中国出战雅加达亚运会,获得了团体以及个人两枚银牌。

另一位年轻的中国选手刘钰,也是LPGA全卡选手,今天打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九位。

这一天的领先榜非常“拥挤”,两位中国选手刘钰、刘文博也都展现了自己的争冠实力,特别是刘文博在中间一度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尽管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她们已向世界展现了新一代年轻的中国选手的实力。

中国一姐冯珊珊打出72杆之后,以四轮28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0位。在结束比赛之后,冯珊珊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但同时看到了刘钰、刘文博两位中国年轻选手的出色表现自己非常欣喜。她坦言这两位年轻选手的开球距离都很远,在本周的赛场上具备了足够的实力冲到前面。

世界第一朴城炫73-70-70-73杆,与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Hsu Wei-Ling)、钱佩芸(Chien Peiyun)等并列第26位。

曾经征战LPGA的奥运会选手林希妤周日打出74杆之后,以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妤与日本名将上原彩子等并列第47位。另一位广州女孩隋响,73-73-71-76杆,最终与在亚运会之后转职业的新秀杜墨含、实力选手张维维等并列第53位;国民甜心石昱婷75-72-74-74杆,并列第61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