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刺激S赛?八强战冷门频出场场精彩 三场以下克上各显神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C9战队状态火热大比分3-0击败AFs战队挺进四强。至此四分之一决赛已过其三,IG、G2与C9战队均完成以下克上,而排名小组赛第一的三支队伍先后出局,其中不乏夺冠热门的RNG与KT战队。截至目前,小组赛第一的队伍仅剩还未出场的FNC战队。

LCK竟无一战队晋级四强

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与LCK头号种子KT战队展开较量,小组赛收官阶段遭遇两连败的IG战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却打的极为出色,无论是BP还是眼位,都可以看出是有备而来,最终IG总比分3-2击败KT战队。

IG作为八强赛中二号种子池里实力最强的队伍,如果说击败KT是意料之中的话,接下来G2的晋级实乃最大冷门。面对从入围赛一路跌跌撞撞晋级八强的G2战队,即将实现大满贯的RNG战队对于晋级显得唾手可得,但在比赛中RNG战队糟糕的发挥使得G2爆下最大冷门。

而同样从入围赛一路闯进八强的C9战队,在与AFs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充分发挥北美队伍敢打敢拼的特点,将稳健运营著称的AFs战队斩落马下,C9的晋级也宣告着在已结束的三场八强对决中,三支小组第二的队伍均完成了以下克上的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开始前,根据最新的各项赔率显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RNG战队1.05的超低赔率似乎间接宣判了G2战队的死刑,在RNG之后,KT的取胜赔率也为第二低的1.28。同时在夺冠赔率上,RNG和KT两支战队分别以2.0与3.5的赔率领跑榜单。

iG战队力斩KT

除了赔率,赛前各大解说的言论中,也充斥着对二号种子不看好的言论,由于IG与RNG战队同处于一个半区的原因,在IG战队3-2战胜KT的赛后,解说昊恺更是豪言LPL队伍已经保送决赛,言外之意便是RNG铁定能够赢下与G2的对决。而在RNG与G2的赛前,解说米勒也说出了不相信这场比赛会打到决胜局的言论。

在打脸一众言论的同时,三支队伍能够赢下比赛,靠的不是所谓的运气,相对于小组第一队伍在八强赛展现出的畏手畏脚,三支队伍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同时有着较为放松且不轻敌的心态,敢于展现自己队伍的风格特色是三支队伍获胜的关键因素,而这也正是与传统体育精神所相契合的。

全球总决赛的魅力不仅如此,在本次全球总决赛,实力强劲的LCK赛区三支队伍先后出局,创造了LCK历史最差战绩的同时,来自全球五大赛区的头号种子已淘汰四支,仅剩下在八强赛中还未出场的LCS.EU头号种子FNC战队。

在随后的比赛中,小组头名的FNC战队将对战EDG战队,小组赛状态不俗的EDG战队是否有望击败FNC,再次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