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发文感谢:大家辛苦工作全为给武汉一个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卓尔昨天成功在主场举办中甲冠军仪式,捧得奖杯,时隔5年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赛场。这一切都离不开李铁指导的付出,“李铁,谢谢你!”的声音此起彼伏。今天李铁也在社交平台发声表示感谢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

李铁发文感谢所有助卓尔冲超的人

中甲倒数第三轮,即使已经提前锁定冠军,卓尔在主场面对梅州客家也丝毫不懈怠。超级外援拉斐尔独中3元助卓尔3-1取胜,在主场捧起了属于他们的中甲冠军奖杯。而在那一刻,主帅李铁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不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清楚,卓尔能有今天的荣耀离不开李铁指导的辛勤付出。是他一手把卓尔5年后再次带入中超联赛。

面对来自社会各界的祝福和感谢,李铁今天在社交平台发声:“大家这么辛苦工作就是为了给武汉赢得一个冠军。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感谢工作团队的没日没夜的付出!希望武汉可以记住这些人的名字!感谢武汉各界对于球队的支持和帮助!最想感谢的是武汉可爱的球迷朋友们,给你们带来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和动力!感谢大家!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行!”

字里行间不难看出李铁指导的谦虚与激动之情,除了短文李铁指导还精心挑选出了9张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回望昨天的点点滴滴的图片,可谓是细心至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