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枪打野奇功简神狐狸黑科技 C9团战美如画再斩AFs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八强赛的第二比赛日,比赛战火正盛。在C9与AFs的第二局比赛中,C9中单简神拿出狐狸,打野选择了男枪并Carry全场,凭借后期团战美如画,C9成功翻盘取胜。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AFs在红色方

C9 ban:塔姆 艾瑞莉娅 阿卡丽 加里奥 丽桑卓

C9 pick:剑魔 男枪 阿狸 卢锡安 布隆

AFs ban:基兰 厄加特 梦魇 乐芙兰 辛德拉

AFs pick:维克托 酒桶 瑞兹 卡莎 牛头

双方BP

比赛回顾

前期虽然C9夏利对线仍然取得领先,但是赵信率先在中上打开节奏,维克托的两次单杀更是扩大了上路的绝对优势。中期C9依靠下路的优势接连赢下两波团战,并且拿下大龙扳回局势,随后C9不断抱团推进翻盘赢下AFs。

前期,第1分半,双方打野都选择红开。第3分半,赵信gank中路,瑞兹击杀阿狸拿下一血。随后AFs接连击杀剑魔两次,第10分半,阿狸被瑞兹单杀,但是男枪大招击杀瑞兹。第12分半,阿狸野区被AFs中辅击杀,同时维克托单杀剑魔。前期AFs小优。

中期,第16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5V5,AFs打出1换3。第18分半,C9下野三人越塔,AFs中上双人被男枪击杀。第20分钟,赵信野区被C9击杀。第23分钟,双方中路团战,AFs中野辅被杀。随后虽然剑魔被杀但是C9趁势拿下大龙并且击杀AFs下路和上路三人。第26分钟,C9推掉AFs下路高地并且击杀牛头。中期C9扳回局势并取的6K经济领先。

后期,第29分钟,C9抱团推进,推掉AFs中路高地并且击杀赵信。随后C9一波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双方阵容

C9:上单 licorice,打野 Svenskeren,中单 Jensen,ADC Sneaky,辅助 Zeyzal

AFs 战队:上单Kiin,打野Mowgli,中单Kuro,ADC Kramer,辅助TusiN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