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公开讽刺拜仁高层怒怼一切:你们是不是忘了怼裁判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德甲霸主拜仁在前几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三大巨头赫内斯、鲁梅尼格以及萨利哈米季奇怒呛媒体、记者,同时对于一些足球名宿的批评进行了回击,而前拜仁球员贝尔纳特也被攻击为能力低下。对于拜仁俱乐部的做法,涉事方全部进行了回击。权威的德国媒体《图片报》也加入了声讨拜仁的行列中,这家媒体讽刺拜仁应该将裁判也加入批评的行列之中。

图片报怒怼拜仁高层

拜仁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媒体、记者也对拜仁提出了批评,这本是非常常见的问题,但是拜仁方面的火气却很大,拜仁三大巨头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怒怼记者、媒体、名宿评论员,并讽刺贝尔纳特这位前拜仁球员能力低下。

拜仁高层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众怒。德国记者协会主席这样说道:“作为记者报道俱乐部、比赛和球队高层,不需要服从俱乐部的要求来写,我也没发现哪条法律规定我们必须要在拜仁慕尼黑面前低三下四。”名宿托恩说道:“如果拜仁对个人的言论不满,他们应该冷静地说出来,这样的攻击是毫无必要的。”而贝尔纳特方面也给出了反击:“赫内斯的言论非常不好,然而,我倒要问问他,就在几个月前他是那个想和我们续约5年的人,我们需要尊重。”……

而在拜仁击败狼堡结束四场不胜后,权威的德国媒体《图片报》根据这场比赛中罗本被罚出场为引子,讽刺起了拜仁,这家媒体认为怒怼一切的拜仁高层忘记骂裁判了:“赫内斯先生,鲁梅尼格先生,你们要求专家与媒体给予你们尊重,但是很遗憾的是,你们是不是忘了裁判这个团体。”

“如果你们跟裁判团体也有这么强有力的发声的话,那么罗本或许在与狼堡的比赛中就不会被罚出球场了。裁判怎么可以让这样一位被球迷爱戴的拜仁球员吃到第二张黄牌呢。裁判的这个决定是错误的。”

虽然拜仁的做法引发众怒,但是也有支持者,拜仁球员基米希说道:“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信号,俱乐部在保护球员,这对于队内的团结是有好处的。外边的人都在谈论拜仁,因此俱乐部不希望这一切继续,他们保护我们,这非常好。”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